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长春市科技局来校进行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铭为切实推动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114日下午,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影一行来我校,就长春市科技创新政策进行解读。副校长林洁琼、科学研究处及相关学院领导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吴广峰主持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林洁琼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市科技局深入讲解科技创新政策,特别是来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要积极努力地拓展科研成果转化,本着扎根地方、依托地方、服务地方的理念,不断增强学校对社会的贡献度。

刘影详细解读了《长春市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聚焦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增强科技成果源头供给、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转化平台载体建设、强化科技金融赋能作用、加大创新人才激励力度等方面,出台了17条措施,并对关于支持院士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长春人才政策升级进行了重点介绍。


刘影对长春市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解读


长春市未来种子基金副总经理赵璧茹和长兴基金部长赵雪围绕长春市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成果转化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基金项目投资条件、投资流程、投后服务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公司进行简要介绍。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条:学校参加2024年吉林省科技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布置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