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雪妍)1月12日,我校2024年科研工作布置会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林洁琼出席会议。科学研究处处长吴广峰主持会议。科学研究处全体人员和各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林洁琼副校长肯定了学校在过去一年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她指出,要结合学科建设,凝练科研方向,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加强有组织科研。她强调,要重视重大原创性基础研究和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成果的培育工作,力争把学校科研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吴广峰处长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从科研体量、制度建设、成果转化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他指出,学校积极修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激发教师科研活力,科研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他强调,各学院要重视2024年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好重点项目的组织和培育,切实提升科研项目、奖项的申报质量。

科学研究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吉林省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刻总结了往年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宝贵经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加深了各学院领导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条:长春市科技局来校进行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下一条:长春工业大学学术沙龙第一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