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公告

指南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专利信息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加强专利管理,解决疫情封校造成的国知局通知无法及时获取、已撰写完的专利申请无法及时上传、已授权专利因缴费提醒不及时而失效等问题,更好地为我校发明人提供便利的专利信息服务,我们委托吉林省专利市场定制了专业化信息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服务。

请进入“吉林专利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资讯服务”中“使用指南”,了解平台功能,进行个人专利事务管理,欢迎师生广为利用。

所申请专利应具创造性和新颖性,由发明人所在团队独立完成,没有抄袭、剽窃他人成果,一旦发生虚假或重复等非正常申请,发明人(团队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


平台咨询电话:18514329613  email地址:jlkqyjy@163.com



                                                        科学研究处

                                                           2022317


上一条:关于合成树脂与特种纤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度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