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公告

指南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关于征集涉农特色产业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对口联系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工作部署,集中支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将筛选一批高校涉农特色产业科技成果项目,根据西部地区需要推广转化高校科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1.本次科技成果项目征集面向农、林、矿、轻工业等特色产业领域;

2.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不涉密和敏感信息,可向社会公开;

3.能够体现学校学科特色或科技创新水平;

4.符合相关特色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技术成熟度较高能够快速落地转化,对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一定带动和示范效应。

二、组织方式

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高校涉农科技成果项目推荐表》(见附件),并于82910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48524307@qq.com。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将根据西部地区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组织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西部地区落地转化,助力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经济社会发展。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716280

                                                                                    科学研究处

                                                                                   202282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2年度校企产学研对接活动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