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公告

指南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公告 > 正文

转发吉林省工信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

各学院、部门: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2022年“吉林省企业家日”活动期间(111日),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科学家企业家交流活动。现征集近年来可产业化转化的科技成果项目信息,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新能源、新装备、新材料、新农业、新旅游、新电商等“六新产业”。

(二)食品、消费品、医药健康、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

二、征集要求

有意向的老师填写科技成果项目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于921日前发送至邮箱648524307@qq.com

省工信厅联系人:刘健、刘东旭, 电话:0431-88553376

学校联系人:周老师、罗老师,电话:0431-85716280

 

                                              科学研究处

                                            202299

 

上一条:转发省科协《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网络培训会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