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公告

指南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公告 > 正文

(揭榜挂帅)2023年度一汽自主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重大科技专项张榜课题

发布日期:2023-11-29    来源:吉林省科技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汽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国一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若干举措》,吉林省科技厅、长春市科技局按照省市政府决策部署设立一汽自主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重大科技专项,参照“揭榜挂帅”机制,支持一汽集团联合全国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围绕一汽集团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中国一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科技支撑。经前期评审论证,2023年度一汽自主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重大科技专项确定支持12个项目,共22个课题作为张榜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请详细阅读申报指南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标准化工作项目重点领域和重点方向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