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学术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吉林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佳琪)2022年11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术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吉林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在计算机楼323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文明、副院长郑虹、刘钢、鲁慧民出席,全体研究生同学参会。本次会议由鲁慧民副院长主持,吉林大学优秀青年学者梁喜双、孙庚、刘华虓三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基于固体电解质的气体传感器研究”、“无人机网络协作通信与智能计算”、“信息无障碍方法研究与探索”的学术报告。

同学们认真倾听了三位优秀青年学者的讲座,并进行了提问互动。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文明、副院长刘钢、副院长鲁慧民为三位应邀而来的老师颁发荣誉讲师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术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研究生学术热情,提高了广大研究生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创新本领及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科学术特色,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工作中受表彰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