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工作中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点击:

(本网讯)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举办了2022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我校在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同时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荣获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颁发的荣誉证书,肯定了我校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优异表现。

“科技活动周”是2001年经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时间在每年5月的第三周,由科技部会同中宣部、中国科协等1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组委会,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旨在提高全民科技意识、弘扬科学精神。目前,科技活动周已成功举办22届,多年来我校始终致力于科普工作的发展与提升中,连续多年参加社会性科技周科普活动,积攒了丰富的科普经验。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将科技创新打造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今后,科学研究处将联合学校各部门,凝聚各类优势科普资源,拓展科普工作发展新思路,积极推动我校科研成果及科学知识的宣传与普及,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科技工作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条:吉林省科技厅资配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学术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吉林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