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     点击:

8月4日上午,副校长林洁琼带领科学研究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科研人员与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就制砂生产设备国产化开展了技术对接交流活动。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副总工程师贾延逊、副总工程师袁鸿飞及相关研发部门负责人参会。

林洁琼对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我校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情况。林洁琼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谱写不忘工业报国初心的办学特色,扎根吉林、引领发展,积极结合吉林省支柱产业发展和龙头企业的科技需求,组织和开展科学研究活动,强化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交流现场

副总工程师贾延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及相关产品的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针对材料耐磨增韧技术研发、机电设备研制等技术合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副总经理杜海表示,能够有机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促进学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深感开心。同时也希望学校今后能够与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为企业的升级转型和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支撑,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助力,实现产学双赢。


上一条:学校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成立水凝胶国际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汇聚科学技术优势,助推吉林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